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专题报道

《道路开通无人管 垃圾遍地环境差》追踪 责任单位已进行整改 还马路“本色”保市民权益

来源:南昌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09-21 09:42:00 字体

9月14日,南昌日报社聚焦“怕慢假庸散”报道小组对青山湖区万科城小区旁的东升北大道因维护管理不力导致环境“脏乱差”问题进行了监督曝光。记者近日回访发现,市民反映和报道指出的问题已经整改到位。

19日下午,记者来到青山湖区万科城小区旁的东升北大道,看到原本如“小山”般堆积在人行道甚至“蔓延”至非机动车道上的渣土砖石、黄泥土块等垃圾已经不见踪影,道路通畅。原先沿线人行道旁和绿化带里遍布的塑料袋、泡沫板等生活垃圾也被清理干净,并且常有洒水车辆对该街道进行冲洗,路面干净整洁。不时有身着制服的清扫人员在道路沿线进行巡查保洁,及时清理道路缝隙和绿化带当中的垃圾。

“开通新的主干道路,是为方便市民的好事实事,但一年多时间都是垃圾遍地、脏乱不堪的景象,给过往行人和周边群众带来不便和影响,这是大家不愿看到、也不能忍受的,反映出的是相关部门的不作为。”万科城小区居民戴先生说,“经过《南昌日报》聚焦‘怕慢假庸散’栏目曝光后,相关职能部门能够立即清理和整改,我们感到很欣慰。”

“对于市民的投诉反映和《南昌日报》聚焦‘怕慢假庸散’报道小组的监督曝光,我们高度重视,立即实施了整改。”青山湖区京东镇城管中心李姓负责人介绍说,“目前,我们已经将路面上和绿化带中的渣土、黄泥、塑料袋、泡沫板等垃圾进行了全面清理。下一步,我们将以更加为民和务实的态度,落实保洁人员和清扫车辆,对该路段实施保洁巡查、洒水冲洗,努力做好道路清扫和美化,还马路‘本色’,保障市民群众的通行和居住权益。”(南昌日报社聚焦“怕慢假庸散”报道小组)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