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专题报道

市委组织部召开深化作风建设动员部署会

来源:南昌日报 发布日期:2018-06-15 10:08:00 字体

  日前,市委组织部召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大会,部署市委组织部机关加强干部作风建设相关工作。

  会议要求,市委组织部机关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加强作风建设的极端重要性和紧迫性,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加强干部作风建设的重大部署上来,统一到市委坚决打赢作风建设这场硬仗的具体要求上来,树立省会城市组工干部队伍的良好形象。要对照“怕、慢、假、庸、散”等作风方面突出问题,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带头抓学习教育、带头查找问题、带头抓线索查处、带头整改落实,以身作则,当好表率;要坚持问题导向,坚持问责跟着问题走,做到“定人、定责、定进度”,确保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取得实效;要坚持长效管理,将干部作风建设情况与考核评优等制度挂钩,确保专项行动工作见人见事,不走过场,推动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常态化。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牢牢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的总要求,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做到严格严谨、自省自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持续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组工队伍,为打造富裕美丽幸福现代化江西“南昌样板”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记者 张平)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