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小蓝经开区:联合执法抓整治   齐心协力保安全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0-20 17:52:59 浏览量: 字体

10月18日,小蓝经开区安监局联合县消防救援大队、区环规局、区经发局等单位组成消防隐患专项督导检查组到江西金鼎食品有限公司租赁企业、顺势商贸有限公司等40家企业,深入开展消防隐患专项检查。重点检查消防安全隐患、安全生产等工作,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隐患,第一时间责令企业限期整改落实。随后,开展安全隐患“回头看”,对前期专项检查行动中发现问题责令整改的企业进行复查,对发现拒不整改的企业铁手硬心,坚决予以封停处理。

当日上午,小蓝经开区经发局牵头组织煌上煌集团开展“亲清互廉”应急疏散演练活动。就灭火、应急疏散等消防要素进行实战演练,帮助企业员工掌握应急处理基本技能,提升员工安全防范和火灾自救能力,对企业防火物资进行检查,要求企业对消防设备质量不过关、消防通道被占用等问题进行及时整改落实。

从9月底以来,在南昌县委、县政府,小蓝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的统一部署下,县区相关单位已联合排查企业1082家,累计停业停产各类违法违规企业100余家。联合执法、齐心协力,全力营造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良好安全环境。

来源:小蓝经开区安监局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