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守底线 查隐患 保安全丨徐云辉带队开展保质稳价突击检查

徐云辉带队开展保质稳价突击检查

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发布日期:2022-03-25 10:34:58 浏览量: 字体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居民生活必需品的保质稳价工作,切实维护平稳有序的市场秩序。就近期有市民反映部分商超出现菜肉涨价行为,南昌市市场监管局高度重视,立即成立检查组,3月24日上午,由市局党组书记、局长徐云辉带队前往红谷滩区、经开区开展突击检查。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田卫国,执法稽查局副局长李忠元陪同。

图片

图片

图片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红谷滩区万达华润万家商超、经开区天虹商超,随机与现场采购商品的市民进行交流,仔细询问价格情况,详细了解米面粮油和蔬菜、水果、肉类等商品的进销价格。经初步检查,大部分的蔬菜、肉类商品有不同程度的价格波动,均在正常范围内,针对个别商品涉嫌涨幅过高,现场责令市场主办方积极分析原因,主动上报具体情况,并要求辖区执法人员跟进调查。一旦发现违法违规行为,将严惩不贷。

图片

图片

图片

随后,徐云辉带队来到下罗农贸市场开展疫情防控、保质稳价督查,检查组成员详细了解了商户经营情况,进货查验、索证索票、货源、商品价格等,现场指导疫情防控工作。检查过程中,徐云辉强调,在疫情防控的重要时期,一是要规范经营,把好产品进货质量关;二是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要求,落实自身防控措施,保障工作人员健康上岗,保持经营场所环境卫生,打好疫情“围剿清零”攻坚战;三是要对违法行为绝不姑息,发现哄抬物价、囤积居奇等违法违规行为,从快、从严、从重处理。

稿源:新闻宣传科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