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守底线 查隐患 保安全丨徐云辉赴南昌县督导疫情防控和保质稳价工作

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发布日期:2022-03-24 10:28:20 浏览量: 字体

3月22日下午,南昌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徐云辉赴南昌县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和保质稳价工作,并亲切看望工作在一线的市场监管干部职工。南昌县市场监管局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图片

图片

徐云辉一行先后来到华润万家商超、芳湖集贸市场等地,对市场防疫卡口设置、测温扫码、清洗消毒、市场内人员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等进行了详细的查看。在市场内,徐云辉与经营户详细交谈,询问蔬菜、肉类等价格情况,叮嘱商户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切实承担起社会责任,依法诚信经营。

图片

徐云辉强调,当前,南昌市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阶段,各级市场监管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认识,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情绪,绷紧思想上的弦,拧紧行为上的丝,明确身上的责任。监督指导市场开办方和商户严格落实市场管控、测温扫码、人员疏导等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要督促经营户自觉维护价格稳定,严禁价格欺诈、串通涨价及其他扰乱市场价格秩序的违法违规行为,切实维护市场秩序和社会稳定。

图片

督导检查期间,徐云辉还来到洪城大市场政企一站式服务中心,亲切看望工作在窗口一线的市场监管干部职工,对他们坚守在工作一线辛勤付出表示肯定。徐云辉指出,面对当前疫情复杂严峻的形势,全系统干部职工不能有丝毫松懈,要坚决按照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各项部署安排,重点加强疫情防控期间市场价格监管、食品安全监管和投诉举报查处等工作,依法从严从重从快对囤积居奇、哄抬物价等违法行为予以严厉打击,及时曝光典型案例,切实维护市场秩序。同时叮嘱一线工作人员,要保重身体,做好自身防护,科学调配力量,坚定信心,一起打赢这场抗击疫情阻击战。

稿源:新闻宣传科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