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保“价”护航——省、市、区联动开展节日市场价格检查

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发布日期:2022-01-26 12:03:37 浏览量: 字体

1月25日上午,省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正新率省局价监竞争局一行在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开展节日市场价格检查,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徐云辉等陪同检查。


张正新一行先后来到艾溪湖农贸市场和天虹商场(奥体店),实地了解蔬菜、猪肉等生活必需品供应及价格情况。

张正新指出,要密切关注防疫用品、粮油肉禽蛋莱等生活必需品,以及春节消费特色商品的市场和价格变化,加强市场价格监管,尤其是对于供应偏紧、价格上涨较快的商品,要加大检查频次,依法查处哄抬价格、价格欺诈等违法行为。

张正新强调,春节将至,市场消费需求集中释放,叠加疫情防控和天气因素,要进一步加强民生重点领域价格监管,加大执法检查力度,及时妥善化解价格矛盾纠纷,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市场氛围。

从现场检查情况来看,节前民生商品价格稳定,市场供货充足,整体市场价格秩序良好。下一步,南昌市市场监管局将加大重点时段、重点领域、重点环节的检查巡查力度,切实为节日消费市场秩序保“价”护航。


稿源:新闻宣传科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