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高新区市场监管局麻丘分局开展商超明码标价专项检查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8-30 10:12:51 浏览量: 字体

为营造公平有序的市场经营秩序,规范商品明码标价行为,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高新区市场监管局麻丘分局执法人员对经营主体开展了明码标价专项检查活动。

执法人员先后深入到市区商超、零售商店、服装店等重点场所进行了全面细致的专项检查,以是否明码标价、标价签是否符合规定等为检查重点,认真细致的查看了商品价格标签、商品销售记录等情况。提醒超市在开展促销活动时,要在经营活动场所的显著位置明示促销内容,坚决抵制各种虚假优惠折扣、虚构原价等违法行为,使促销活动真正惠及广大消费者。

本次专项检查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12人次,检查各类市场主体15家。下一步,高新区市场监管局麻丘分局将加大监管执法力度,让群众敢于消费、放心消费。

稿  源:高新区局

通讯员:邹  慧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