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东湖区卫健执法局开展涉水产品专项监督检查

来源:东湖区卫健执法局 发布日期:2021-09-09 15:16:01 浏览量: 字体

为加强涉水产品经营单位卫生安全管理,9月3日至8日,东湖区卫健执法局开展涉水产品专项监督检查。

此次专项共检查南昌百货大楼、财富广场等7家大型商场超市销售的4个品牌20余种型号的饮水机、净水器。重点检查经营单位所销售的涉水产品是否取得《生产企业卫生许可批件》,说明书和标签是否符合《涉及饮用水卫生安全产品标签说明书管理规范》,是否与卫生批件标注的内容相符,是否使用虚假、夸大功效的宣传词语等内容。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执法人员当场下达监督意见书,责令经营单位限期整改到位。

下一步,该局将继续加大对涉水产品监督检查力度,不断提升涉水产品经营单位卫生管理意识,规范涉水产品经营行为,切实保障广大消费者饮水卫生安全。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