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市卫健执法局全力做好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公共卫生保障工作

来源:监督二科 发布日期:2021-09-28 15:15:12 浏览量: 字体

为喜迎南昌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召开,确保大会顺利有序举行,市卫健执法局提前部署、严格监管,全力做好党代会期间公共卫生保障工作。

会前,该局联合东湖区卫健执法局对会议接待宾馆的疫情防控措施、亮证经营、从业人员持健康合格证上岗、公共场所禁烟、集中空调通风系统、饮用水卫生安全、公共用品用具清洗、卫生保洁、公共区域消毒等情况进行监督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接待宾馆立即整改到位,确保接待宾馆公共卫生和疫情防控符合法律法规要求。

会议期间,卫生监督员采取“封闭管理、驻点监督”的方式,每天两次开展公共场所卫生监督检查、三次对生活饮用水的游离余氯值进行现场抽检,切实保障党代会公共卫生安全。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