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市卫健执法局开展政治家访监督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1-09-03 11:51:42 浏览量: 字体

为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压实“两个责任”,畅通组织与家庭之间守廉助廉渠道,促进领导干部廉洁从政,根据开展政治家访监督要求,9月2日下午,市卫健执法局党总支书记对新任局党总支委员、副局长开展政治家访监督,党办、纪检监察人员参与。

家访中,总支书记与新任副局长及其家属面对面交流,向家属详细介绍开展家访政治监督活动的主要内容、具体要求和重要意义,拉家常式询问、了解家庭成员思想状况、家风建设和子女情况等,并认真倾听意见和建议,同时叮嘱其家属要把好后勤关、监督关和廉洁关,当好“贤内助”和“廉内助”,守好家风、门风第一道防线,并为他们送上《清风传家》、《严以治家》以及南昌廉文化等书籍。新任副局长及其家属现场分别签订《领导干部廉洁从政承诺书》和《领导干部家属守廉助廉承诺书》。

据悉,这是该局今年内开展的第5次政治家访监督。通过这一系列的政治家访监督,不但把对干部的关心爱护和监督管理有效结合起来,更将监督范围延伸至工作八小时之外,动员家庭成员带头营造良好的家风,筑牢家庭“廉洁关”。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