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东湖区卫健执法局开展集中空调通风系统卫生专项监督检查

来源:东湖区卫健执法局 发布日期:2021-08-26 15:27:14 浏览量: 字体

8月24日,东湖区卫健执法局随机检查辖区江西华润万家叠山路店、南昌好利随院酒店、东方豪景花园酒店等3户公共场所单位的集中空调卫生管理工作。

卫生监督人员重点检查各集中空调通风系统新风设施运行情况、开放式冷却塔防护装置和集中空调设施设备维护情况,并查阅集中空调通风系统卫生管理档案、清洗消毒记录、空调检测报告单及预防空气传播性疾病应急预案等工作资料。随行的第三方检测机构现场对各集中空调通风系统进行抽样检测。

下一步,该局将继续加强公共场所集中空调通风系统的卫生管理,消除和控制空气传播性疾病传播与流行的潜在危害,维护人民群众健康权益。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