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市卫健执法局开展夏季防暑降温督导检查

来源:应急科 发布日期:2021-08-18 15:27:43 浏览量: 字体

为有效预防和控制中暑事件发生,切实保障全市广大劳动者的健康权益,近日,市卫健执法局组织工作组赴新建区、安义县、湾里管理局开展防暑降温工作督导检查。

本次督查通过随机抽取各县(区、管理局)2家用人单位,以听汇报、看现场的方式开展,主要检查用人单位是否制定防暑降温应急预案、是否开展高温中暑应急演练、是否组织劳动者进行防暑降温培训、是否为劳动者提供防暑降温饮料及必需药品以及是否采取其他防暑降温防治措施等内容。对于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卫生监督员及时向县区卫健执法机构下达执法建议书,建议及时督促用人单位限期整改并做好后续整改验收工作。

下一步,市卫健执法局将加大督查力度,不定期抽查用人单位,以切实保障广大劳动者的健康权益。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