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市卫健执法局开展健康体检机构专项监督检查

来源:监督五科 发布日期:2021-08-26 15:35:23 浏览量: 字体

为规范全市健康体检机构执业行为,促进健康体检行业有序发展,市卫健执法局于8月至11月,对设有体检科的医疗机构及健康体检中心开展专项监督检查。

此次专项检查重点包括健康体检机构体检项目是否符合要求,是否按照设置的科目开展诊疗活动,是否存在超范围执业情况,是否存在违法违规开展诊疗活动行为,是否存在出具虚假或伪造健康体检结果行为,是否违规发布医疗广告,医疗质量管理制度特别是应急处置预案、危急值报告制度等制度的建立情况,体检报告签发医生资质、报告告知义务和隐私保障履行情况等。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薄弱环节和隐患,该局将下达卫生监督意见书,要求被检机构立即整改,对存在的违法违规行为,将依法依规进行严肃处理。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