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市卫健执法局党总支在职党支部相继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1-08-20 12:02:35 浏览量: 字体

按照市委卫健工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部署,市卫健执法局党总支2个在职党支部分别于8月6日、8月13日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党总支班子成员分别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会议。

会前,各党支部按要求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等材料,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撰写检视剖析材料。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党员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并通报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及下一步整改措施。支部党员就参加党史学习教育以来的收获体会、查摆出的自身差距和今后整改措施等进行逐一发言,并虚心接受党员批评。

局党总支书记章启翘对所在支部组织生活会进行点评并提出要求。一是着力于理论武装,在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上持续用力;二是着力于强本固基,在党员队伍管理上持续用力;三是着力于问题整改,在力改力行上持续用力;四是着力于聚焦发展,在融入全局上持续用力。

下一步,局党总支将积极督促指导各支部做好整改落实工作,努力将全局党史学习教育做深做实。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