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市卫健执法局党总支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疫情防控健康讲座活动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1-08-18 15:29:34 浏览量: 字体

为帮助驻区居民普及疫情防控健康知识,提高个人防护能力,8月17日下午,市卫健执法局党总支组织部分党员在驻地社区(大士院西社区)举办疫情防控健康知识讲座,社区20余名居民代表参加。

讲座中,市卫健执法局二党支部支委江璐以“疫情防控你我他,守护家园靠大家”为主题,通过图文介绍、视频解说等通俗易懂的方式,从“新冠肺炎相关知识、个人防护知识、社区疫情防控知识”三个方面,讲解了如何做好个人安全防护、常见生活场景中如何保护自己和身边的人、日常生活出行的注意事项等内容。同时,提醒社区居民要加强个人防护,在身体允许的情况下尽早接种疫苗,不组织不参加聚集性活动,并通过加强锻炼、合理饮食、规律作息增强自身免疫力来抵抗病毒入侵。

通过此次讲座,不但丰富了社区居民的疫情防控健康知识,更为社区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增添助力、营造氛围。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