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解读回应>热点关注

南昌推行生态环境“图说监管”新模式

来源:南昌日报社 发布日期:2021-09-15 09:26:56 字体

为不断适应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改革新形势新要求,创新生态环境监管方式,南昌市生态环境局在全省率先推行“图说监管”模式。

据了解,“图说监管”模式是根据需求,将各类日常环境监管以分布图的形式展现,执法人员只需根据检查内容选择分布图,按分布图内的点位进行精准检查,执法检查工作更加条理有序。

目前,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支队已根据实际需求制作了南昌市市级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保护区污染源分布图、赣江入河排污口点位分布图、南昌固废处理循环经济产业园各企业分布及异味分布图,涵盖了全市966个赣江入河排污口点位、6个市级饮用水水源地以及南昌固废处理循环经济产业园42个异味点。

下一步,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支队还将拓展思路,根据需求制作化工企业园区、重点排污单位等分布图,将“图说监管”模式全面覆盖日常生态环境执法工作。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