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解读回应>热点关注

我市开展教育“双减”专项整治持续至11月,依托两个平台受理群众举报

来源:南昌日报社 发布日期:2021-09-15 09:28:57 字体

近日,据了解,南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从今年9月至11月,在全市范围内深入开展教育“双减”专项整治工作。

据了解,我市将分摸底排查、集中整治、建立长效管理机制3个阶段,坚决取缔无证无照机构,查处校外培训机构超范围经营、违法广告、违法收费、不正当竞争行为。对以托管、教育咨询等名义规避校外培训机构监管的,一律按照校外培训机构整治要求实施整治。同时,建立日常巡查机制,对校外培训机构开展日常巡查和整治“回头看”,发现问题后依然存在违法违规行为的,要依法实施处罚,符合吊销营业执照情形的,要坚决予以吊销营业执照。

南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加强信用监管,对培训机构的行政许可信息、行政处罚信息、黑名单信息、抽查检查结果等归集至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记于相对应企业名下并依法公示。将违法行为危害严重的培训机构纳入严重违法失信名单,切实用市场力量约束企业违法行为。同时,南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依托12315、12345平台,积极回应并处置群众对培训机构的政策咨询和举报投诉。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