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解读回应>热点关注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来源:南昌日报社 发布日期:2021-09-18 09:15:18 字体

9月17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李镇发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申少平,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沈杰、罗剑云、梅茂发、余志坚、杨保根,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汪军伟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政治局8月31日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蕴含着丰富的政治智慧和政治哲学,是对党员干部成长成才规律、方法、路径的系统总结。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和全体机关干部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为指引,突出真学真悟,牢牢把握思想之舵,不断强化理论武装;要注重能力提升,真正练就担当作为的硬脊梁、铁肩膀、真本事;要坚持实事求是,锻炼过硬工作作风,坚持一切从实际出发;要强化自我约束,坚决守牢廉洁底线,不断增强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的能力。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人大党组织要持续深化作风建设,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和坚定立场。领导干部要按照市委决策部署,带好头正家风,管好家人和身边人,坚决做到不越“雷区”、不触底线。中秋、国庆两节将至,必须自觉抵制“节日腐败”,坚决杜绝违规收送礼品礼金、公车私用等歪风邪气。

会议还讨论了其他有关事项。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