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解读回应>热点关注

南昌政务服务春节“不打烊”

来源:南昌日报社 发布日期:2019-02-03 09:21:58 字体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满足广大市民群众节假日期间的办事需求,南昌市政务服务系统在假日期间将继续开展错时、延时预约服务,春节“不打烊”。

据了解,自2018年12月15日南昌市在全省率先试行错时、延时工作制以来,全市各政务服务大厅已提供错时延时服务38636件,直接服务群众6万余人次。其中社保医保、房产交易、出境入境、车辆管理等面向市民个人的事项实现了全年可办,其他政务服务事项实现了预约办理,破解了多年来群众办事要请假的难题,提升了群众获得感。

市行政审批局温馨提醒广大市民和回乡群众,春节假期如需办理政务服务事项,可登录南昌市政务服务网(nc.jxzwfww.gov.cn)和南昌市行政审批局官网(xzspj.nc.gov.cn),下载查看市县两级错时、延时服务事项清单以及办理地址。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