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解读回应>热点关注

南昌第三十届菊花展将在红谷滩行政广场开幕

来源:南昌日报社 发布日期:2018-11-07 09:39:27 字体

菊花展9日开幕赏菊正当时

11月9日,南昌第三十届菊花展将在红谷滩行政广场开幕。本届菊花展以“菊韵洪城展亮南昌”为主题,展览时间为一个月,陈列面积约2.5万平方米,展出120万盆菊花。各展区夜间将配备灯光设备,保证24小时有灯光,确保夜间观赏有独特效果。

昨日的红谷滩行政广场,菊香扑鼻,各展区的主体造型已经基本成型,工人们正忙着搬运菊花盆栽点缀主体造型,色彩斑斓的菊花摆成各具特色的艺术形象。其中,南昌县作为今年新参展的单位,为市民带来了一艘长15米,宽5.2米,载有两座阁楼的“龙船”,格外醒目。“以龙船楼阁为造型,配上灯带以及大射灯,到晚上非常漂亮。”负责布展的新龙园艺花卉有限公司负责人熊友华说。

“今年参展的品种大概有350种,新增了20余个较少见的品种,如从河南引进的汴梁银宝、天津引进的金蕊流霞等。每个展位送展菊花不少于12000盆,展台布置菊花数量不少于6000盆,各展区设专项品种展区,室外景点布置以菊花为主,适当配置其它花卉。”市园林局计划财务处处长周胜才告诉记者,各展区夜间配置了灯光设计。届时,菊展将与秋水广场喷泉灯光秀遥相呼应,通过对实景、实物、图案等采用不同的亮化形式,在赣江畔汇成一道夜间赏菊美景。(刘英记者张代艳)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