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解读回应>热点关注

24小时自助警务服务上线百姓享便利

来源:南昌日报社 发布日期:2018-11-07 09:51:22 字体

日前,市公安局红谷滩分局沙井派出所24小时智慧便民服务区上线,辖区居民可在智能自助服务区享受到便捷高效的24小时“不打烊”警务服务。

据了解,自助服务区提供出入境证件续签、身份证拍照和申领、驾驶证年审及车辆号牌补换三大类9项公安业务的一站式办理服务。其中,南昌交警车驾管自助终端机是集驾驶证补换、车辆号牌换领、六年免检车辆年检、查询违章、驾驶证年审等多种功能于一体的便民自助服务系统,市民可在机器上直接办理换牌、换证等业务。不仅如此,百姓如需办理二次港澳台电子签证(续签),也无需再跑去出入境大厅办理,在24小时智慧便民服务区的自助签注一体机上就能轻松搞定,而且随到随办随取。

同时,服务区还设有身份证拍照申请一体机,市民通过该机器可免费自助完成拍照、申请等程序。之后,可随时在身份证自助领证机上领取制作好的身份证。(记者蔡欢)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