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解读回应>热点关注

南昌公交全力服务世界VR产业大会

来源:南昌日报社 发布日期:2018-10-17 15:42:13 字体
将开通2条直达绿地国际博览中心公交专线

公交车是城市形象的重要“窗口”。记者昨日获悉,为全面展示南昌公交良好的服务形象,南昌公交运输集团制定了世界VR产业大会保障方案,全力抓好世界VR产业大会期间公交运力、安全服务等保障工作。

值得注意的是,为做好大会期间的客运组织工作,南昌公交采取开通专线、加密班次、科学调度等多项有效举措,确保大会期间道路通畅。“10月19日至10月21日,我们将开通2条公交专线,其中八一桥、老福山始发点开收班时间为8:30—15:00,绿地国际博览中心始发点开收班时间为10:00—17:30,专线车辆将实行五元一票制,投币乘车(各类免费乘车证无效)。”南昌公交运输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

世界VR产业大会期间,南昌公交将利用好GPS调度系统、站台监控系统、掌上公交等技术手段,科学调配运力,确保充足的车辆和人员及时出勤,在备足正常运力的同时,做好备用运力的储备,确保运输需求。同时,认真分析大会期间乘客出行特点,科学预测乘客流量、流时、流向,及时制定高峰客流、突发客流的应急处置预案,着重做好途经前湖迎宾馆和绿地国际博览中心等活动举办区域的17条公交线路班次加密工作,力争不发生乘客严重滞留现象。

同时,做好“两站一场”接站专线运营,接送嘉宾顺利前往入住酒店,并安排工作人员驻点办公,通过紧密结合列车运行图和航班到站时间,强化线路班次加密发放工作,做到车随人走、班随人发。

此外,为确保车辆技术状态良好,南昌公交对所属公交车辆的油路、电路、轮胎、水箱等关键部位实行强化检查,在车辆日常维修保养的基础上,对车辆隐患进行全面排查,严把行车安全关,确保公交安全运行。(熊佐宇记者张代艳)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