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解读回应>热点关注

我省城乡居民基础养老金增至每人每月105元

来源:南昌日报社 发布日期:2018-09-29 13:55:50 字体

记者昨日从省财政厅获悉,江西省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基础养老金标准将从每人每月80元,提高至每人每月105元,增幅达31%。

我省从今年起提高该标准,此次调标分两个阶段实施:一是从2018年1月1日起,将全省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基础养老金标准提高18元,即从每人每月80元提高到每人每月98元;二是从2018年10月1日起,将全省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基础养老金标准提高7元,即从每人每月98元提高到105元。

此次连续提高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基础养老金及调整缴费档次和补贴标准,旨在进一步提高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参保群众的待遇。我省要求各地有关部门及时制定具体实施方案,确保在2018年12月底前将增加的基础养老金发放到位。(记者宋文博)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