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解读回应>热点关注

除部分门诊停诊外 南昌大部分医院实施“无假日门诊”

来源:南昌日报社 发布日期:2018-09-19 11:18:50 字体

各大医院急诊科中秋“不打烊”

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就要来临,相信有很多家庭早已做好出游计划,在外求学、务工的人员也准备回家与家人团圆。当然,还有不少市民关心中秋节期间南昌各大医院门诊的开诊情况。近日,记者从我市多家医院了解到,中秋节3天时间,大部分医院实施“无假日门诊”,除了部分门诊停诊之外,所有医院的急诊科都将保证患者正常就医(部分医院具体门诊开诊情况见右方)。

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1、9月22日(周六)上午照常开诊,下午不开诊;

2、9月23日(周日)上午按周日模式开诊,下午不开诊;

3、9月24日(周一)上午按周日模式开诊,下午不开诊。

南昌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实施“无假日门诊”,按照平时正常排班。

江西省妇幼保健院:

1、照常开诊科室:产科门诊、新生儿门诊、妇科门诊、肿瘤科普通门诊、内分泌门诊、中医门诊、计划生育门诊、便民门诊、美容科、妇保科、儿保科及相关检验检查配套科室。

2、部分开诊科室:乳腺门诊上午出诊,下午停诊;辅助生殖门诊上午出诊,下午停诊。

3、优生遗传门诊:9月23日(周日)下午停诊,其他时间开诊。

4、停诊科室:更年期门诊、性病门诊、宫腔镜室、体检中心、儿保眼科、五官、口腔科。

江西省儿童医院:

无假日医院,门诊按照平时正常排班。

江西省肿瘤医院:

1、9月22日(周六)至9月23日(周日):门诊患者请到急诊科就诊,需要挂号、交费、取药的患者请到急诊窗口挂号、交费、取药。

2、9月24日(周一)上午门诊诊室:乳腺肿瘤外科、放疗科、头颈部肿瘤外科/颅脑肿瘤外科、胸部肿瘤外科、骨与软组织肿瘤科、肝胆肿瘤外科/介入科、腹部肿瘤外科、中西医结合肿瘤科/消化肿瘤内科、妇瘤科、胸部肿瘤内科、老年肿瘤科正常开诊,中午12点后门诊患者请到急诊科就诊。

3、9月25日(周二)开始,门诊各窗口和诊室均正常上班。

南昌市第一医院:

1、9月22日(周六)、9月24日(周一):中医科、针灸科、康复医学科、皮肤科、口腔科、耳鼻喉科、眼科、儿科、妇产科、泌尿外科、骨科、普外科、内科正常开诊。

2、9月23日(周日):中医科、针灸科、康复医学科、口腔科、耳鼻喉科、眼科、儿科、妇产科、泌尿外科、骨科、普外科、内科正常开诊。

南昌市第三医院:

1、专家门诊:9月22日(周六):乳腺外科衷诚任上午坐诊,其他科室停诊。9月23日(周日):各科室专家停诊。9月24日(周一):乳腺外科王忆丽全天坐诊,其他科室停诊。

2、普通门诊:9月22日(周六):肠道门诊、肝病门诊、保健科全天停诊,乳腺中医科下午停诊,其他科室照常开诊。9月23日(周日):肠道门诊、肝病门诊、保健科、乳腺中医科全天停诊,其他科室照常开诊。9月24日(周一):肠道门诊、肝病门诊、保健科、乳腺中医科全天停诊,其他科室照常开诊。

洪都中医院:

1、南院:五官科、妇科不开诊。

2、北院:五官科、口腔科上午班;妇科全天班。

3、两院区治未病中心、专家门诊不开诊。

4、其他门急诊、临床、医技、药剂科室正常上班。

5、9月25日起,全院恢复正常工作。

南昌大学附属口腔医院

(江西省口腔医院):

1、9月24日(周一)为法定中秋节假日,届时医院普通门诊停诊,位于一楼的急诊科将24小时接诊。

2、9月22日(周六)、9月23日(周日)为医院调休日,各科室按双休日排班正常开诊。(记者周野)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