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市河长办、共青团南昌市委会、市水利局联合开展“世界水日系列活动——我是河小青 保护母亲河”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市水利局河长科 发布日期:2023-03-23 15:45:05 浏览量: 字体

为落实绿色发展理念,全面贯彻中央关于全面推行河湖长制的工作要求,优化河湖生态环境,建设富裕美丽幸福现代化的江西南昌。2023年3月23日上午,市河长办、共青团南昌市委会、市水利局联合组织志愿者在乌沙河新建区欣悦湖广场段开展“我是河小青 保护母亲河”志愿服务活动。在欣悦湖沿岸,每位青年志愿者身穿醒目的蓝色马甲,手里拿着长钳、扫把、垃圾袋等清洁工具,清理沿岸纸屑、杂草、烟蒂等杂物。百余位志愿者忙碌的身影穿梭在公园,经过大家共同的努力,沿岸环境卫生明显改善。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以第三十一届“世界水日”、三十六届“中国水周”暨第五届“江西省河湖保护活动周”为契机,积极倡导全市青年志愿者投身到保护河湖健康的工作中来,大力宣传水生态文明理念。今后,市河长办将继续加大治理力度,增加巡检频次,开展常态化管护,努力打造整洁靓丽的河岸环境,同时,号召广大市民参与到河湖保护实践活动中来,形成全社会关爱河湖保护河湖的良好氛围,奋力谱写河畅水清、岸绿景美、人水和谐的中国式现代化南昌新篇章。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