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我市首个河湖长制主题文化公园正式亮相

来源:市水利局河长科 发布日期:2023-01-17 10:32:22 浏览量: 字体

近日,由市河长办和新建区河长办联合打造的,我市首个河湖长制主题文化公园-南昌新建区河湖长制主题文化公园,建成并开放。依托原有的欣悦湖公园科学设计了河湖长制主题参观路线,紧靠风光旖旎的欣悦湖。河湖长制主题文化公园以“因水而生、因水而利、因水而兴、因水而治、因水而名、因水而美”六大板块为主题,增强人与水的趣味互动,成为市民游客休闲运动示范地、水生态文明样板地。通过河长制主题景观、生态标语、人水和谐景观等内容,展示河长制工作目标和取得的成果,科普水资源保护知识,引导全民参与到水生态保护工作中去。

我市将继续以河湖长制工作为抓手,巩固水环境治理成果,积极开展河湖水系治理大提升行动,围绕水文化,打造更多河湖长制主题文化公园,传递人水和谐的生态文明理念,让幸福河湖成为美好生活的靓丽的底色。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