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瑶湖市级湖长李松殿巡查瑶湖

来源:市水利局规建科 发布日期:2022-12-06 11:50:35 浏览量: 字体

12月2日上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瑶湖市级湖长李松殿赴瑶湖开展巡湖调研工作。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民,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熊俊等参加巡河。

在瑶湖沙洲闸,李松殿实地查看瑶湖水位、水质及湖岸生态环境保护情况,详细了解瑶湖在今年抗旱中发挥的作用及当前蓄水情况。

李松殿对瑶湖蓄水缓解旱情及瑶湖水质保障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强调:一要明确功能定位,让瑶湖持续造福人民。高起点谋划好瑶湖功能定位,既要考虑极端情况下瑶湖的调蓄能力,也要发挥瑶湖水资源的利用效能,让一湖清水持续造福人民。二要加强排查整治,确保瑶湖水质持续向好。要以深入推进河(湖)长制工作为抓手,加强瑶湖水体污染源的排查和整治力度,认真履职尽责,紧盯水质指标,确保水质达标。三要强化系统规划,推进瑶湖水生态文明建设。以“三区三线”为底线,以水资源安全为目标,统筹瑶湖水生态文明建设规划,逐步实施水生态建设项目,让瑶湖之美“长长久久”。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