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南昌市河长办召开2022年省级河湖长制考核工作专题调度会

来源:市水利局河长科 发布日期:2022-11-17 15:14:04 浏览量: 字体

为摸清我市2022年省级河湖长制考核工作迎考准备情况,扎实推进我市在2022年省级河湖长制工作考核中少失分、得高分,取得好的排名。11月17日上午,市河长办召开了2022年省级河湖长制考核工作专题调度会,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市河长办专职副主任吴海勤主持会议并讲话,各相关责任单位科室负责人,市水利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和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通报了今年河湖长制工作开展情况、回顾了去年考核扣分情况、解读了今年考核情况及考核调度情况。各市直责任单位就考核备考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攻坚计划分别进行交流发言。

吴海勤强调,一是河湖长制工作考核规格高,市直各责任单位要高度重视;二是认真研读河湖长制工作考核细则,加强沟通对接,充分做好研考准备;三是认真梳理未完成和无法完成的工作,并以书面形式按时报市河长办。四是各部门做好对县区的考核工作,确保公平公正,并指导好县区省级考核备考工作,推动各县区在省级考核中取得好成绩。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