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市政府市长万广明巡河督导

来源:市水利局河长科 发布日期:2022-10-19 15:40:37 浏览量: 字体

2022年10月17日上午,市级副总河湖长、市长万广明来到南昌县和进贤县,开展抚河市级河长巡河督导,调研抚河流域推进河湖长制工作情况。市政府副市长彭开先、市水利局副局长涂传建、市河长办专职副主任吴海勤陪同。

万广明一行先后来到南昌县向塘镇梁西村、黄马乡空中生态农庄、江西欣成新型建材有限公司等地,详细了解在外河河滩修建房屋围墙,阻碍河道行洪;违规对河滩进行土地平整、道路硬化、种植果树等问题,并听取相关问题整改情况汇报。

万广明指出,要对标对表问题整改清单,按照时间期限,全面整改销号。坚持实事求是,对于不能及时整改到位的问题,要及时向上级部门沟通汇报,明确下一步整改方向和措施。

万广明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按照“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的重要要求,以河湖长制为抓手,全面推进流域生态综合治理,持续开展“清河行动”专项行动,加强河湖管理保护突出问题整治,探索开展无人机巡河(湖)工作,全面完成“智慧水利”工程建设,提升河湖管理科技水平。要采取重点督查、明察暗访等形式,加强对河湖长制工作落实情况的督促检查,健全责任追究制度,对工作中不作为、慢作为、不敢为等失职违法违纪行为严肃追纪问责,全力推进河湖长制各项任务落实,着力打造“河畅、水清、岸绿、景美、人和”的水生态环境,为描绘新时代南昌“富春山居图”提供有力支撑。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