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饶绍清出席江西省赣抚平原灌区“十四五”续建配套与现代化改造工程开工仪式

来源:市水利局河长科 发布日期:2022-06-30 10:20:47 浏览量: 字体

6月29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赣抚平原西总干、四干渠市级河长饶绍清出席江西省赣抚平原灌区“十四五”续建配套与现代化改造工程(二期)开工仪式。

饶绍清指出:江西省赣抚平原灌区“十四五”续建配套与现代化改造工程是保供水、保灌溉、保生态的水利民生工程,将为南昌城区水系大连通、稳定水量水质奠定坚实基础。

饶绍清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市直相关部门和属地要全力做好工程建设的保障工作,高度重视、统一思想,助推工程建设精品工程,服务我市生态经济发展。二要全力配合。属地县区要以问题为导向,积极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可能出现的征地、拆迁等问题,助力项目按时保质保量完成。三要营造良好环境。该项目工程是保障下游70万亩良田灌溉用水的民心工程,属地县区要加强宣传引导,严厉打击强揽工程、恶意阻工等违法行为,为项目建设营造良好的施工环境。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