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东湖区总河(湖)长、区委书记高辉红开展巡河督导工作

来源:东湖区河长办 发布日期:2021-04-08 11:32:00 浏览量: 字体



3月27日,东湖区委书记、区总河(湖)长高辉红率队对赣江辖区部分河段开展巡河督导工作。副区长万明、涂宏伟,区政协副主席、区城建局局长万晓荣随同巡视。

高辉红一行从扬子洲镇庙后村市水政码头乘船,对赣江沿线排水(污)口情况、河湖“清四乱”整改情况及赣江沿线生态环境整治等方面进行督导,先后察看新洲闸、八一桥头排水口、省人民医院排水口、滨江宾馆水质断面、前洲村砂场、扬新矿业,向相关负责同志了解情况,现场进行调度,并就落实河湖长制、生态环境保护、防汛工作作出要求。

高辉红对当前河道治理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强调各部门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强化责任担当,充分认识河道管理保护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认真贯彻落实河湖长制,加强日常督导检查,以问题为导向,突出整改落实,全面构建职责明确、协调有序、监管严格、保护有力的河湖管理保护机制。同时要做好河道两岸排污治理工作,不断提升管护水平,全力保护河流流域生态平衡,保持河流畅通、堤岸整洁。要加强监测预警,加强桥下、沿江建筑工地的防汛排查,做好应急预案、汛期值班值守、监督和巡查工作,确保安全度汛。同时各部门要加强宣传,营造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共同打造河畅、水清、绿岸、景美的赣江生态环境。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