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关于对深圳市振鹏达工程有限公司工程排污信访件的调查处理报告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3-18 15:15:47 浏览量: 字体

关于对深圳市振鹏达工程有限公司工程排污信访件的调查处理报告

 


一、交办信访事项

编号:190313306111030735

投诉内容:群众反映深圳市振鹏达工程有限公司于2018年11月左右在昌北大道经开区段修复污水管道工程期间将污水抽到邻近的雨水井,吸污车的污物排放到路边,多余的材料及工程中产生的垃圾就地掩埋。
⠂ ⠂༯span>二、被举报对象基本情况

⠂ 群众举报的对象是深圳市振鹏达工程有限公司,该公司为专业非开挖修复管道工程公司

三、调查核实情况

经与南昌经开区管委会有关部门联系,了解到昌北大道经开路段工程由该区管委会下属国企南昌金开环保工程有限公司对外公开招标该公司有七段工程公开对外招标,其中昌北大道经开路段由上海城建市政集团中标,上海城建市政集团又将该路段分包给深圳市振鹏达工程有限公司。此工程于2018年10月开工至2018年12月完工,属于管网非开挖维修工程(即无需任何开挖的情况下,对破损管道进行修复)。施工中南昌金开环保工程有限公司(该公司路段负责人陈建辉证实上海城建市政集团会定期和不定期抽查,施工中未将污水排至雨水管。施工余料及污泥由吸污车运入建在白水湖污水处理厂内的污泥沉淀池内。

⠂ ⠼/span>四、存在问题

投诉人投诉的情况无法现场核实,该路段已于2018年12月完工。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