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南昌市生态环境局关于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问题十三的整改情况公示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发布日期:2023-03-29 11:08:02 浏览量: 字体

南昌市生态环境局关于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

问题十的整改情况公示

反馈问题十散乱污”企业整治不到位。南昌市排查存在“散乱污”企业340家,截至督察时仅完成整治178家,整治进度在全省排名靠后。

整改目标加大力度,推进“散乱污”企业整治

整改措施加快推进“散乱污”企业整治工作

整改完成情况1.2020年全市整治“散乱污”企业704家,已全部完成整治,完成率100%。其中关停取缔403家,整合搬迁7家,升级改造294家。

2.印发《南昌市厂矿周边散乱污企业环境问题大排查整治行动方案》,对厂矿周边“散乱污”企业环境问题开展了大排查整治行动。

3.印发《关于开展全市“散乱污”企业排查整治工作专项督查的通知》,联合市工信局、市发改委组成联合督导组,对全市“散乱污”企业排查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开展专项督查,进一步督促全面查漏补缺,巩固深化我市“散乱污”企业整治行动取得的成效。

4.印发《南昌市塑料及家具行业“散乱污”企业环境问题排查整治行动方案》,开展全市塑料及家具行业“散乱污”企业环境问题整治,持续加大“散乱污”整治力度,巩固“散乱污”企业整治工作成果。

目前,该问题已完成整改。

市整改办电话:0791-86356026,公示10个工作日,接受社会监督。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