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南昌市生态环境局关于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问题十一(措施6)的整改情况公示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发布日期:2023-03-29 11:05:13 浏览量: 字体

南昌市生态环境局关于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

问题十一(措施6)的整改情况公示

反馈问题十一(措施6)未完善医疗卫生废水处理设备,医院污水未达标排放

整改目标完善医疗卫生废水处理设备,医院污水达标排放

整改措施将符合条件的医疗机构纳入 2021 年全市重点排污单位,并督促其在 2021 年底前安装在线监控设备。

整改完成情况为确保医院污水达标排放,根据南昌市生态环境局印发的(洪环综合[2021]7号) 文件已将南昌市第一医院、江西省儿童医院、江西省人民医院等 17 家医疗机构全部联网部、省平台,对其废水排放情况监控管理。

目前,该问题已完成整改。

市整改办电话:0791-86356026,公示10个工作日,接受社会监督。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