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市乡村振兴局赴安义县调研

访问量:

12月13日上午,市乡村振兴局局长熊敏一行赴安义县调研乡村振兴重点帮扶村和爱心超市工作。

熊敏一行首先在鼎湖镇西路村、前溪村查看了爱心超市运营情况并走访慰问了脱贫户,详细了解了脱贫户的家庭收入、生产生活等情况。调研中熊敏强调,要进一步规范运营好爱心超市,发挥其激励群众内生动力的作用,并积极探索爱心超市在乡村治理中的作用。

最后调研组一行前往长埠镇长埠村实地调研市定重点帮扶村项目建设情况,要求重点村严格按照村庄规划编制内容,因地制宜,合理安排衔接资金项目,努力推动重点村向示范村、样板村转变,分类打造产业、人才、文化、组织、生态振兴样板。

县人民政府副县长万飞、县农业农村局局长刘辉及鼎湖镇、长埠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陪同。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