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南昌市乡村振兴局召开当前重点工作部署会

访问量:

10月10日,市乡村振兴局召开全市乡村振兴部门当前重点工作部署会,对当前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各项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小萍、陈慧出席并讲话,各相关县区乡村振兴部门、业务科室主要负责人参加。

会上,传达学习了10月8日全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重点工作交办会精神并通报了相关工作情况,各县区乡村振兴部门就当前重点工作进行发言,各业务科室就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

会议强调,要提高站位,切实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认真对待;要压实责任,加强对县乡村的工作督促、业务指导,定期对各项工作进行通报;要迅速行动,逐一梳理存在的问题,抓紧查缺补漏、按时整改到位,确保各项工作落地生根。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