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南昌市乡村振兴局赴南昌县开展督导调研

访问量:

9月20日下午,市乡村振兴局副局长徐小萍带领计财科同志,前往南昌县南新乡中徐村就省局暗访发现的问题整改情况进行督导调研。

期间,南昌县乡村振兴服务中心主任彭小玲、南新乡乡长陈本华等汇报了南昌县当前重点工作。计财科同志查阅了相关工作台账并就监测对象纳入、帮扶措施制定、返贫致贫风险研判、项目实施等工作与县区进行了细致的沟通交流。听取汇报后副局长徐小萍详细指出了当前存在的问题及其整改意见,并提出以下要求:1.严格落实整改省局暗访发现的问题。对于省局发现的问题,县乡村振兴局要联合各部门认真分析问题所在,针对具体问题点对点,并由点及面逐一进行整改,做到不敷衍搪塞,不留死角。2.做实做细防返贫监测与帮扶工作。对易返贫致贫风险群众加强动态监测,相关负责人员要定期上门摸排、分析研判、精准帮扶,力求做到早发现、早干预、早帮扶,守稳防返贫底线3.扎实推进财政衔接资金项目管理工作。按照财政衔接资金绩效考核指标要求,加大调度频率,加快资金支出、项目实施进度,力争9月底资金支出进度达到75%的硬性要求。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