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南昌市乡村振兴局调研督导“爱心超市”运营情况

访问量:

为了更好发挥“爱心超市”在乡村振兴工作中的作用,有效提升脱贫群众认可度,9月5日,市乡村振兴局宣教科一行赴新建区大塘坪乡、铁河乡、金桥乡调研督导“爱心超市”运营情况。

调研组一行详细询问各村总户数、覆盖脱贫户及三类人员情况,并查看翻阅资料,了解积分评定、积分兑换、资金台账建立、是否有专职管理人员等情况。调研组对金桥乡塘下村“爱心超市”资金管理台账建立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其他“爱心超市”不足之处给予指导,要求进一步合理化积分设置、严格规范管理资金出入库情况,不断提升爱心超市管理运行水平,确保爱心超市的持续健康运行。调研组指出,要进一步明确“爱心超市”建设目的,不断激发脱贫户内生动力,确保爱心超市能够发挥其应有的作用。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