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市农业农村局、市乡村振兴局赴新建区等地调研督导“两整治一提升”等工作

访问量:

9月12日至14日,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市乡村振兴局党组书记龚林涛,市乡村振兴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慧深入新建区、红谷滩区,调研督导全市“两整治一提升”行动、抗旱和农村户厕摸排整改等工作。

在新建区石埠镇龙岗村李家园自然村,督导组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实地查看了乡村振兴示范村项目建设情况,并与村民亲切交流,听取大家对“两整治一提升”行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在红谷滩厚田乡梅花村等地,督导组详细了解防旱抗旱和农村问题户厕摸排整改等工作情况,对不在家的农户现场进行了电话询问,并就相关工作进行了现场指导反馈。

督导组强调,要对照“一整四化”的要求,加快推进共同富裕样板村项目建设,狠抓施工质量,提升建设品位;要充分认识防旱抗旱的严峻形势,加强服务指导,积极主动作为,把旱情的影响和损失降到最低;要加快问题厕所整改进度,认真摸清农村问题厕所底数,扎实稳步推进农村问题厕所摸排整改工作。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