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南昌市乡村振兴局组织召开产业帮扶、就业帮扶、小额信贷等重点工作调度推进会

访问量:

为进一步落实全市近期乡村振兴重点工作,2022年9月22日,南昌市乡村振兴局召开全市产业帮扶、就业帮扶、消费帮扶和脱贫人口小额信贷等重点工作调度推进会。市乡村振兴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慧、二级调研员易连发及各有关县区乡村振兴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会上通报了各县区在产业、就业、小额信贷等重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就工作推进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

会议强调,要逐项工作抓好落实,对照各项重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举一反三,以“钉钉子”的精神逐项抓好整改推进;要明确工作完成时限,即将进入四季度,各项工作都要往前赶,要倒排工期,明确具体的完成时限和时间节点,高质高效的完成各项年度工作任务;要压实各级工作责任,各项重点工作要明确具体的目标和相关责任人,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全力冲刺四季度,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