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湾里管理局主要领导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访问量:

8月4日,湾里管理局党工委书记龚志强调研乡村振兴等工作,局党工委委员、副局长涂晔参加。

在消费扶贫专馆,招贤镇东源村山茶油种植基地,龚志强询问消费扶贫专馆建设,产销渠道、带贫减贫机制等情况。并走进山茶油扶贫产业基地,详细了解山茶油种植情况以及产量、价格、效益、带动脱贫户种植情况。

龚志强指出,要以产业发展为抓手,积极谋划,进一步激发村民积极参与种植山茶油的热情,想方设法做大做强特色扶贫产业;要确保品质,严控质量,并依托资源,加强品牌建设,促进农业增效,带动农民持续稳定增收,进一步巩固脱贫成效。

在梅岭镇山下村、瓦窑社区,龚志强随机走进农户家中,了解农村户厕改造和使用情况,询问存在哪些问题,听取村民意见建议,随后察看了农村户厕问题整改推进情况。

龚志强要求,要充分发动农民群众和乡村干部力量,逐村逐户逐厕开展摸排,全面掌握底数,建立问题台账,严格确定厕所问题认定标准,对摸排出的问题要立行立改,标本兼治,确保全面彻底整改到位。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