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全市农村户厕问题摸排整改现场推进会在安义县召开

访问量:

8月9日,全市农村户厕问题摸排整改现场推进会在安义县鼎湖镇召开,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市乡村振兴局党组书记龚林涛出席会议。市农业农村局、市乡村振兴局分管同志、各县区农业农村和乡村振兴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现场参观了安义县鼎湖镇前溪村朱桥村小组农村户厕改造和问题厕所摸排工作,在鼎湖镇政府现场考察了农村户厕管理系统录入操作,听取了安义县农业农村局、鼎湖镇分别就农村户厕问题摸排整改工作作的经验介绍。

会议强调,各县区要加快系统数据录入进度,确保在8月10日前完成数据录入工作;要对摸排的问题厕所进行分类整改,能立行立改的必须改到位、改彻底,短期难以整改的制定整改方案,列入长期整改计划。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