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南昌市乡村振兴局开展农村户厕问题摸排整改调研督导

访问量:

近日,市乡村振兴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慧带领相关科室同志组成调研组,深入红谷滩区、安义县、湾里管理局等地镇村一线和农户家中,就农村户厕摸排整改工作进行调研督导。

督导组先后到红谷滩区生米街道夏宇村、厚田乡新洲村,安义县长均乡观察村、长埠镇江下村,湾里管理局罗亭镇茶岭林场等地,仔细查看农村户厕摸排台账,并入户查看农户厕屋厕具化粪池是否存在问题,问题摸排是否精准。

每到一处,督导组都与镇村干部和农户面对面深入交流,并就农村户厕摸排、问题厕所整改、系统数据录入等进行了现场指导反馈。同时,调研组要求,各地要进一步把握摸排的范围标准,准确判定问题厕所类型,及时进行户厕系统录入,做到摸排全面彻底,信息真实准确,台账与实际相符,问题及时整改到位。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