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市领导深入挂点村开展2022年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三)

访问量:

1月17日,江新洪副市长在新建区西山镇英山村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江市长与驻村第一书记丁志刚交流谈话了解驻村工作情况。他叮嘱道,驻村工作队要协同乡镇干部和村两委干部一同商议确定英山村振兴方向、形成发展思路和目标清单并制定帮扶计划,持续有效推进工作。随后,江市长对脱贫户魏桃喜家进行了走访慰问,与魏桃喜和魏四喜两兄弟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察看他们的生活起居、饮食情况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同时送去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与慰问金,传递党和政府的关怀。

1月20日下午,市委常委、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梅峰率队深入挂点帮扶脱贫村——樵舍镇常丰村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梅峰一行首先来到村委会,详细询问了解村集体经济发展情况和市文广新旅局驻村工作队的工作生活情况,鼓励其要帮助解决群众的实际困难,要切实跟进做好乡村振兴工作。随后梅峰来到脱贫户熊祖海和熊国清家中,了解其家庭生产、生活情况,并为他们送上了慰问品和慰问金,鼓励他们坚定信心。他强调,相关部门要积极优化乡村振兴产业经营模式,不断提高农民收入水平;要多关心脱贫户的生产生活,切实落实好帮扶政策。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