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市领导深入挂点村开展2022年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一)

访问量:

1月13日下午,新春佳节来临前夕,市政府副市长龙国英一行深入进贤县三里乡黄家村开展走访慰问,代表市委、市政府向脱贫户致以殷切的问候,送上暖心的祝福。市委卫健工委书记、市卫健委主任朱世鸣,进贤县副县长舒丹,市委卫健工委委员、市卫健委副主任张萍等陪同。

龙国英一行先后来到对口帮扶的吴桂连、黄雪娇等家中,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祝愿他们红红火火过大年,并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生产、子女就业和需求情况,叮嘱他们做好春节期间疫情防控。村民纷纷表示,现在生活越来越好了,感谢党和政府一直以来的关心和关怀。

1月14日上午,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黄小华一行来到南新乡九联村并走访慰问脱贫户李菊英,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潘凌,县政协副主席吴桂珍,南新乡党委副书记、乡长陈本华等陪同走访。

黄小华仔细询问了李菊英的生活情况、收入情况以及相关政策落实情况,在得知脱贫户李菊英家收入稳定生活有保障后,鼓励李菊英继续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将来的生活一定会更加美好。随后,黄小华一行来到南新乡九联村村委会,参观了南新宏鹰综合种养合作社、九联村乡村振兴农产品展示台以及直播带货平台,听取了九联村驻村书记钟梓刚关于九联村乡村振兴工作汇报,在充分肯定九联村“三产”合一的模式同时对九联村乡村振兴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并勉励大家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1月15日上午,市政府副市长、党组成员赵捷深入井岗村脱贫户家中走访慰问,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在脱贫户焦细宝家中,赵捷认真问、仔细听,详细了解他家生产生活、家庭成员及各项帮扶措施落实情况,他说国家的帮扶政策越来越完善,脱贫群众的生活会越来越好,鼓励焦细宝一家要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通过力所能及的劳动进一步增加收入,让日子越过越红火。

随后,赵捷在村委会召开座谈会,听取了集团驻村书记和集团有关领导的帮扶情况汇报、以及村镇领导对驻村工作队帮扶成效的反馈。

1月15日下午,市政府副市长彭开先到市农科院定点帮扶村安义县东阳镇新华村走访慰问脱贫户,市政府副秘书长王小文、市农业农村局局长龚林涛、安义县委副书记凌敏杰及市农科院主要领导等陪同。

彭开先一行首先了解了新华村党建情况,随后走访慰问了脱贫户李菊妹一家,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在关切询问了一家人收入来源、生活状况、春节物资准备等情况后,彭开先向他们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及新年的祝福,同时希望在驻村工作队的帮助下,脱贫户的日子越过越红火。

慰问结束后,彭开先一行接着调研了新华村朵云生态园产业项目。

1月17日,市政协副主席、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局长宋亮生到安义县长埠镇老下村走访慰问帮扶户,市审计局领导熊家芳,县政协副主席雷清平,长埠镇党委书记王志云一同前往。

在帮扶户刘茶根家,宋亮生与刘茶根亲切的拉家常,深入了解他的收入支出状况,政策享受状况。在详细询问他的身体状况、生活起居时,宋亮生了解到刘茶根身患肺癌,做了一侧肺部切除手术时,叮嘱他要保重身体,照顾好自己的生活,有什么困难可随时向村、镇两级反应。最后,宋亮生送上了米、油、被子、医药品以及慰问金,鼓励他要继续努力,面对生活要保持乐观的心态,过上更加幸福的生活。

1月17日,市政协副主席万敏来到进贤县三阳集乡赵埠村走访慰问脱贫户艾保香,进贤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邹忠文、三阳集乡党委副书记文卫锋、三阳集乡人大主席胡国宁、帮扶单位南昌城投集团乡村振兴分管领导冯敏、赵埠村支部书记陶财芳、驻村“第一书”记严玮及驻村小分队队员等陪同。在入户与脱贫户亲切交谈中,了解脱贫户生活起居情况,鼓励脱贫户要勤劳致富,还询问了脱贫户对帮扶单位的帮扶工作及驻村扶贫小分队是否满意,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

1月18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寇立群一行来到所联系基层党组织——南昌县南新乡团结村党总支实地调研。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国辉,南昌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江振国,南新乡党委书记徐冀等陪同调研。

寇立群一行首先来到脱贫户罗长连家中,为其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并致以亲切问候和新年祝福。在走访慰问过程中,寇立群详细了解脱贫户罗长连的家庭情况、经济来源及其他生产生活情况,关切询问目前存在的生活困难,勉励其坚定对美好生活的信心,再接再厉,争取把日子过得越来越红火。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