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市领导深入挂点村开展2022年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二)

访问量:

1月18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宋铀一行深入进贤县罗溪镇塔岗村开展节前走访慰问,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詹晓庆以及相关科室、局属单位负责人参加。

宋铀一行实地调研了塔岗村“鸽子养殖基地”“产业扶贫基地”等项目,与市人社局驻村工作队、乡镇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听取了一线工作队的汇报总结,详细了解驻村工作队日常工作和生活状况,对驻村工作人员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送去慰问金。宋铀指出,市人社局驻村帮扶工作扎实,成效显著,希望驻村干部们继续保持昂扬斗志,结合当地的环境优势,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

1月18日下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余正琨率队到挂点帮扶脱贫村南昌县武阳镇朱坊村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余正琨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朱坊村结对帮扶脱贫户、生活困难党员和老党员,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为他们送去亲切关怀和新春祝福。在朱坊村委会,余正琨慰问市委组织部驻村工作队,听取了驻村工作队情况汇报,勉励驻村工作队员发扬“脚上有土、心中有谱”的工作作风,展现组工干部风采,继续用心用情用力扎实做好驻村帮扶工作。部领导余志坚、黄国平、杨晓波、郝思一、卢亮昊及曾光华等参加。南昌县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