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龙国英一行赴市政资产公司调研体育项目

来源:市国资委 发布日期:2022-02-11 17:05:17 浏览量: 字体

2月10日,南昌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龙国英,市体育局局长杨春等一行赴南昌国际体育中心调研体育馆升级改造项目、湾里射击中心综合训练馆及运动员公寓建设项目的情况,南昌市政公用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傅晓军,南昌市政公用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马安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图片

龙国英一行来到体育馆,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体育馆升级改造项目的介绍和进展情况汇报,实地察看工程进度。龙国英强调,此次改造时间紧、任务重,要科学调度,保质保量保安全,按时间节点完成任务,给广大市民提供更优质、更智慧、更安全、更舒适的赛事体验,将国体中心打造成承办国际一流赛事的智慧型体育综合体。

图片

龙国英一行实地走访了项目现场,听取了关于南昌湾里射击中心项目进展情况及后续工作安排的汇报,并对项目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龙国英强调,湾里射击中心的圆满建成将是实现全民健身计划的重要内容之一,各参建方要全力以赴做好项目建设收尾工作,打造成惠民利民的精品工程、明星工程。

图片


图片


                                                                                                         编辑:李辰祥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