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胜利归来,不一样潮流盛宴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5-07 10:47:19 浏览量: 字体


继万寿宫历史文化街区开放试运营之后,以胜利路改造为依托,由市政公用集团主办,华赣传媒集团总策划的万寿宫第二季“老街复兴 胜利归来”胜利路步行街主题活动于5月1日正式开幕。活动首日客流量突破15万人次,整个假期总客流超70万人次。

本次活动分别设置ACGN区和潮浪宇宙区2个主题专区,囊括当下年轻人喜爱的二次元、宅文化、电竞游戏、潮浪电音、美食集市、黑科技互动、亲子活动等宜友宜家的诸多活动。

采用“赛博朋克”混搭风格工业的设计风格,大量的LED外部灯箱与大面积昭示灯箱结合,将二次元与国风融为一体,高度还原百年老街灯火辉煌的模样,为南昌市民带来不一样视觉盛宴。

在还原都市繁华风貌与市井文化之外,还融入了大量“科技互动””等属性,围绕百年胜利路步行街的建筑地标——亨得利,定制化“亨得利建筑全息投影”,打造“烟泡树”、“光影迷宫”吸引无数年轻人打卡驻足。

在中山路望去,首进江西的bilibili,抓住了后浪的兴趣脉搏,开启一个沉浸式的“二次元”娱乐嘉年华 ,通过热门IP给大家打造二次元的潮玩场景,延伸体验边界,创造了一个御宅族天堂。

将城市复活和城市建设有机结合,以年轻人为主要受众,打造“潮玩+夜经济”24小时青年街区,围绕Z时代青年“趣味性”“重颜值”“个性化”等要素,传递年轻新态度,引领时尚生活概念,这个一站式全天候开放式潮流街区,让南昌更具活力。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