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南昌水投公司召开2021“转作风 优环境”活动年动员大会

来源: 市国资委 发布日期:2021-03-12 14:13:00 浏览量: 字体

作风决定作为,作风决定环境,作风决定未来。3月9日上午,南昌水投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召开了2021“转作风 优环境”活动年动员大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洪海作动员讲话,对全司开展“转作风 优环境”活动进行了全面部署。公司总经理姜涛主持会议。公司高管及各部门中层副职以上人员,六大板块子公司高管及中层正职以上人员,总部各部门骨干代表共8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公司党委委员李忠斌传达了全市2021“转作风 优环境”活动年方案等相关文件精神,强调要深刻领会系列文件精神的重要意义,把文件要求贯彻到各项工作中、体现在实际行动上。公司副总经理陈鸿代表班子做表态发言,表示将坚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领队伍进一步将活动引向深入,优化发展环境,为公司作风建设取得实效作出积极努力。公司企业管理部部长伍丹就“高站位、参好谋、服好务”三方面作研讨发言,指出要拓宽思路,依靠创新,推动公司发展再上新台阶。农控集团总经理卢纯作为板块子公司代表作表态发言,表示将以动员会为新起点,持续加强作风转型、业务转型、改革创新促发展,树立水投品牌形象。

公司总经理姜涛在主持时强调,要深刻认识开展“转作风 优环境”活动年的重大意义,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做到一个步骤不少,一个环节不省,一个标准不降,推进活动年取得更大成效,为公司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和“三年再造一个水投”战略目标作出贡献。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洪海指出,作风和环境问题是企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重要保证,公司上下要根据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扎实推进活动的开展,力求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在公司掀起“转作风 优环境”的热潮。他强调,公司下一步要做好以下三点工作:一是要提高认识、加强领导。要把主题活动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层层动员部署,细化责任分工,确保活动顺利开展,扎实推进,早见成效。二是要上下联动、激励创新。要进一步推进“放管服”改革,优化公司内外营商环境,坚持对标一流,鼓励干部职工改革创新。三是要讲究效率、注重长效。要坚持效率为先,简化活动实施程序,加快工作推进。充分利用多形式、多渠道做好宣传工作,营造良好舆论氛围,切实提升活动的影响力、吸引力、感染力。持续传承水投“上善若水,臻于社会”的核心理念,为做大南昌市经济总量添砖加瓦。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