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江铃集团召开质量大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3-08 14:18:00 浏览量: 字体

3月2日下午,江铃集团质量大会在江铃集团总部大楼召开。江铃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万建荣,江铃集团党委常委、董事、江西五十铃汽车公司总经理朱毅出席会议。江铃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黄平辉主持会议。整车子公司和零部件子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围绕质量表现、质量提升计划、经验分享、质量管理及质量工具几个方面展开,与会人员作了汇报与交流。江铃集团零部件事业部对整车和零部件质量工作进行了回顾,并通报了2021年度质量目标。

万建荣表示,质量大会的召开是希望集团上下进一步明确肩上的责任,做出高质量产品。

万建荣对深入推动集团质量工作提出要求:

一是要在全集团建立起“质量领先”文化理念,并加大力度进行推动和宣传。全集团要将质量作为优势,作为特色,各子公司领导要率先垂范,建立起相关意识,要有危机感与紧迫感,将会议要求层层贯彻落实。

二是实现信息的有效传递和质量工作的统筹管理,全面持续关注与督促产品质量的提升。希望各子公司群策群力,加强经验分享和信息的沟通与交流,集团将统筹资源进行支持,加大力度持续关注,以更好地督促和提升全集团产品质量。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